花蓮旅遊網

◤新人因賽德克巴萊共結連理◢


【記者 李婕妤/花蓮報導】

集團結婚另一對原住民新人太魯閣族的張信得與阿美族的林辰郡,四年前新郎在拍攝「賽德克巴萊」電影時,因在桃竹苗山區拍攝過程中不慎受傷,送至苗栗為恭紀念醫院急診,因而認識了美麗的醫護人員辰郡,兩人身穿傳統服飾,身為太魯閣族的勇士的張信得也重現當初拍戲的造型。

 張信得表示,這份幸福可是得來不易,由於辰郡表示需要一百次求婚才答應許終身,為了一圓辰郡的心願,他準備了一百張小卡,每張都寫著「你願意當我的妻子嗎?」,在去年九月苗栗縣聯合豐年祭時,再度當場下跪求婚成功,並遵循傳統揹著新娘繞場一圈,信得說,抱著莊重的心意,特地以太魯閣族大婚的紋面,參加春季集團結婚,為二人甜蜜的人生展開新的起程。
 

圖:記者鍾仁順/文:記者李婕妤

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newsdetail_ex.php?n_id=0000559944&level2_id=104

2014-03-17 11:50:17
回上頁